多活几天

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


当预期效果极低的时候 任何努力都会令人感到振奋
她们今天真的很棒 但我很怕会以领导者的姿态跟她们讲话 这段一点点的字我其实打了很久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现在说不了话 她们也不完美 但今天的表现真的太好了 不完美的问题也是关于三个声部合唱时的节拍需要看指挥出的问题 那个额外的变动 她们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好开心。真的好开心。
她们这么配合我!我明明也没有能领导她们的能力!但她们愿意跟着我!
虽然嗓子真的很累 拎着用最大的声音唱了三个小时。我觉得声乐真的是靠天赋 我理应发挥我最大的能力去引导她们唱 她们真的蛮认真!!
天呐 想当初排赛罗里的时候她们真的一点都不!配!合!!!那时候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TTTTTT她们也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每天长时间的排练都和受罪一样 我真的很怕。前天排练的时候我发烧又胃疼 挣扎了很久觉得不能放弃她们啊 不可以让她们比其他声部慢!!!
她们一来就很认真 投入其中也不觉得身体很累 排下来一下子就扒!完!了!我觉得超级不可思议的!!!
然后指挥就说 啊 你没看群吗 谱子几乎全错 都要改噢。
我真的很崩溃 差点当场哭了。
那种身心俱疲的感觉 真的太太难受 太太难受了。
但是我不可以颓废呀。她们本来就辛苦 不可以被我的情绪影响!!!
当然她们本身也开心不到哪里去。所以最后状态也很差 一半都没唱到。
所以那天结束后我回来 真的崩溃了 真的崩溃了 我哭疯了 在寝室里。
还有一夜无眠。
所以我今天真的很怕的 真的很怕的。
结果。
哎呀。她们真的好棒。!!!

评论

热度(1)